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我校研究生处召开新学年研究生会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0-16    阅读人数:

108日下午420,我校研究生处于东校区综合楼224召开了新学期研究生会工作例会。研究生处副处长马彦波、研究生管理科夏初蕾老师、李欣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两项进行。会议第一项由马处长对研究生会工作进行总结与展望。马处长提到研究生会逐渐扩大,各个年级要做好衔接,积极配合参与研究生会工作。随后又鼓励研究生会成员认真搞科研,积极与导师沟通交流,处理好研究生会和学业科研之间的关系,努力完成研究生会工作,锻炼自己的能力。最后马处长表达了对研究生会成员能在将来的学业和研会工作双成功的美好祝愿。会议第二项,夏初蕾老师指出研究生会成员要协调好工作与科研的关系,学会合理分配时间,然后宣布了研究生会骨干调整、开展素质拓展相关事宜,强调各部门要协调配合,共同完成研究生会工作。李欣老师就宿舍安全及用电问题为研会成员做了说明。随后,研究生会骨干贾元忠对研究生会各部门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本次研究生会例会的召开,各研究生会成员对研会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增强了研究生会成员的向心力,为本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研究生会 白杏杏 丁一凡 图/研究生会 谭家银 张硕)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