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我校召开省特色骨干学科(群)建设规划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1-17    阅读人数:

根据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关于公布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和特色骨干学科建设名单的通知》(豫教高〔2020419号)文件的要求,20201111日上午9:00-20201112日下午17:00,我校在综合楼224会议室召开省特色骨干学科群建设规划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刘荣增、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副校长刘汉东等专家莅临指导,我校副校长李广慧、研究生处处长杨波及特色骨干学科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杨波主持。



副校长李广慧对各位专家百忙之中莅临指导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航空产业技术学科(群)和航空经济与管理学科(群)两个入选特色骨干学科群的整体情况,希望通过各位专家的指导进一步完善学科群建设规划,细化保障措施。

航空产业技术学科(群)和航空经济与管理学科(群)就本学科群建设目标、研究方向、建设任务和预期成效分别进行汇报,专家对两个学科群的建设规划详细指标及存在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逐一给出修改建议。

最后,副校长李广慧强调,省特色骨干学科(群)的建设,要坚持内涵建设,采取有力措施,对标一流、改革创新,聚焦特色、凝练优势,持续提升学科(群)建设的核心竞争力和支撑服务能力,确保建设取得实效。(学科办 邵晓艳 杨盼盼)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