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航空技术与经济特色学科绩效评价专家组来我校调研评估
发布者:郑航   发布时间:2019-11-20    阅读人数:

1114日,受教育厅委托,上海闻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组织的专家组一行,来我校开展为期三天的高校特色优势学科建设绩效评价现场调研评估工作。实地调研采取访谈,问卷调查及合规性检查等方式,全方面了解我校优势特色学科建设相关制度、总体目标、资金使用与管理以及效益目标实现程度等情况。

专家组评估会议在综合楼224会议室举行。副院长李广慧致欢迎辞,学科带头人张锐副院长作学科建设基本情况介绍,学科办主任李玲玲对航空与技术特色学科的验收及绩效情况做了汇报。然后专家组分别对两位副院长进行了访谈。专家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我校高校特色优势学科建设的项目汇报,并对各项目申报的设备购置预算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查评估。

评估期间,专家组认真核查了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包括支出内容是否与项目实施计划匹配、资金支付流程是否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资金支付是否及时,资金使用是否符合办法规定等。本次实地调研工作,从制度文件、工作记录、档案保存等方面进行核查,有效详实地了解了我校项目预算资金的使用以及项目实施开展的实际情况。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