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我校研究生处召开《航空经济与技术发展前沿》课程大纲论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6-14    阅读人数:

611日上午,我校研究生处在综合楼226会议室召开《航空经济与技术发展前沿》课程教学大纲论证会。中航发展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李广义研究员、我校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金真教授、我校研究生处处长叶忠明、研究生处副处长张宁、研究生处培养科及研管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叶忠明主持。

叶忠明首先介绍了参加本次论证会的校内外专家,并对课程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阐述了本次课程教学大纲论证的目的。随后,各位专家就课程特色、教学内容及要求设计、课程学时分配等方面进行交流与研讨,以及对此教学大纲是否能满足人才的培养、课程设置能否支撑培养目标的要求等方面进行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

此次论证会为进一步完善2018级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