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正文
招生动态
研究生处组织各培养学院赴郑州大学参加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14    阅读人数:

2017年9月9日,我校研究生处组织研究生培养学院相关人员赴郑州大学参加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此次河南专场研招宣传会在郑州大学举行,近百个研究生招生单位为全省学子带来最新的考研信息。为了做好此次研究生招生宣讲工作,全校各培养学院高度重视,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科学合理地确定了宣传对象和范围,制定了招生宣传方案。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政策总体保持稳定,预计我校招生人数比上年有一定幅度增加,宣讲会现场人头簇拥、提问积极、气氛热烈、效果显著。 (文/研究生处图/丁林鑫)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