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通知 > 正文
培养通知
关于2020-2021春学期研究生课程开课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2-24    阅读人数: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通知》要求,为保证研究生课程教学有序进行,确保教学质量,实行“如期开学、延迟返校、先线上后线下教学”,具体安排如下:

一、总体安排

1周(31日至37日)全部理论课程的教学内容,实施线上教学。具体上课时间按课表安排执行。

38日(星期一)开始线下上课,具体上课时间地点按课表安排执行。

二、具体要求

1224-228日:任课教师严格按照本学期课表准时开展授课活动。开课前在学校网络平台(http://zzia.fanya.chaoxing.com/)创建并完善相关课程及资源(至少准备第一教学周的教学资源),并添加选课学生名单(见附件1,任课教师根据研究生管理系统的选课名单,依据附件1筛选学生导入到学校网络平台),师生完成对接和信息交流。

2227-228日:线上教学试运行,任课教师和学生完成开课准备和线上教学测试。各课程开课学院根据本学期开课课程表(见附件2),统计在线课程,填写《郑州航院使用在线课程资源统计表》(见附件3),于228日下午5点前发至pyk@zua.edu.cn.

331-37日:开展线上教学活动。

438日:开始线下教学。

三、教学形式

任课教师在学校网络平台建课前提下,可利用其他开放平台组织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课程可以采用多种形式进行上课,如提前录音录像、QQ、钉钉、学习通、第三方优质课程资源等,及时将选课学生加入相应的授课平台,开展网上备课、授课、答疑辅导、作业批改等教学活动。

四、教学质量要求

研究生处将会同教学质量管理中心,对课程进行检查,对未按规定进行授课的情况按相关教学管理规定处理。

各任课教师、培养学院和研究生处共同做好本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如有问题可咨询研究生处培养科张培宾61912521 13938508614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