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通知 > 正文
培养通知
关于统计2020—2021学年研究生教研工作量的通知
发布者:张培宾   发布时间:2021-11-17    阅读人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现开始统计2020—2021学年研究生教研工作量,有关事宜如下。

一、成果统计时间:2020年9月1日—2021年8月31日。

二、计分标准:根据学校文件“关于印发《郑州航院科研教研业绩量化办法(试行)》的通知(校科字〔2019〕3号)”和“关于印发《郑州航院科研教研业绩量化办法部分条款修订》的通知(校科字〔2021〕1号)”的相关规定进行计分。特别说明,校级研究生项目,结项为优秀计10分。

三、申报研究生教研工作量的老师(项目主持人或成果奖第一完成人)需核对“郑州航院2020—2021学年教研工作量统计表”(已发送给研究生教学秘书)。涉及教学院系变动的老师,填写“所在单位”时以目前所在单位为准。

四、所有填报材料需由学院统一审核后报送,若涉及跨学院分分,需提交情况说明由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

五、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于2021年11月19日前,将填报材料由学院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统一报送研究生处培养科(综合楼224),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培养科邮箱pyk@zua.edu.cn。

不接受个人单独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