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通知 > 正文
培养通知
关于统计研究生培养资源情况的通知
发布者:张培宾   发布时间:2022-11-14    阅读人数:

为确保在2023级新生入校前,摸清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资源、导师队伍、管理制度等情况,做到“硬件要配套、软件要提质”,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现统计以下信息(截止20221030日):

一、实验室容纳容量(仅理工科学院统计)

在满足教学和科研的前提下,充分论证实验室当前能容纳的研究生人数,并提供测算依据,见附表1

二、硕导数量

具体数量见附表2、表3。若数量相差较大,请联系研究生处进一步核实。

三、利用自筹资金资助研究生情况

(一)学院通过筹措各类资金设立新生奖学金、助学金等制度,并能实际执行。该项内容所提文件需提供学院文件,并经院长签字、加盖学院印章。见附表4

(二)近三年导师通过各类方式资助研究生,如发放劳务费、资助研究生参加各类学术活动、报销研究生学习资料、资助成果出版等形式。该项内容需要提供导师资助研究生的各类实证材料,见附表5

四、其他情况

如果有其他能有效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措施,也可以单独提供报告和实证材料。

以上内容请于1120日前,纸质材料经院长签字,盖学院印章后送至综合楼224室,实证材料(请对应附表及序号命名,如:表1-1-实证材料)发至pyk@zua.edu.cn。联系人:张培宾 61912559


研究生处  

2022118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