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通知 > 正文
培养通知
关于调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考核方式及专业实践材料提交的通知
发布者:陶羿妃   发布时间:2023-04-11    阅读人数:

各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学院:

专硕专业实践是专硕生培养环节中非常重要的一环,为保证专业实践档案材料的完整性,充分发挥学院、导师和研究生专业实践的积极性,适应专业学位的领域差异,各专业学位点专业学位实践教学环节应根据本专业学位教指委考核要求,在保证专硕研究生实践环节培养质量的基础上,根据本专业学位的培养需要和特点自行制定实践计划、考核方式和管理办法。如教指委没有明确要求,应参照《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工作实施办法(修订)》(校研字[2023]3号),制定本学院专业实践教学规章制度,报研究生处审核备案。

如自行制定专业实践方案及相关表格,至少应包含以下五个表格:

1.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安排统计表

2.专业学位研究生个人专业实践计划表

3.郑州航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单位意见反馈表

4.专业学位研究生个人专业实践总结报告

5.研究生校外实践教学科学研究安全管理申请表

以上附件具体见《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考核方式及专业实践材料用表》(http://yjsc.zua.edu.cn/info/1082/3325.htm)

所有纸质资料规章制度和模板盖章于4月20日前报综合楼224培养科审核备案,电子版资料发至pyk@zua.edu.cn。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