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申请 > 正文
学位申请
2019年学位论文答辩安排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5-16    阅读人数: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保证论文答辩及学位论文的质量,根据以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论文答辩、学位申请有关工作的程序及具体要求重申如下:

1、所有全日制研究生的学位申请信息必须通过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进行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答辩;论文初检检测结果问题比较严重的申请人,必须将导师、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签字盖章的论文整改报告提交学位办同意后方可进行答辩,否则答辩无效。

2、论文答辩会程序:见附件中“答辩秘书工作须知”。

3、论文答辩前,请将《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组成审批表》电子版发到pyk@zua.edu.cn,纸质版在答辩完成后随其他材料一起整理提交到研究生处培养科。

4、请各学院严格按照论文答辩会程序要求,于67日前进行论文答辩工作,并要保证充足的质疑﹑答辩时间,不能以论文答辩工作量大为由简化程序﹑压缩时间。硕士生答辩时间原则上不能少于45分钟。同时要注意每个答辩委员会的工作量不宜过大﹑论文评阅人的评阅论文数量也应合理。答辩工作量大的学院可请不同专家分批次进行,以缓解压力﹑保证质量。

5、论文保密申请。如果学位论文为涉密学位论文或是内部学位论文,提交学位论文胶装版时,请填写《郑州航院研究生申请非公开学位论文审批表》。非公开学位论文不能申报优秀学位论文,具体要求参见《郑州航院研究生非公开学位论文管理办法(试行)》。

6、论文排版及印刷要求。参见《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位论文撰写规范》中“4.2 印刷及装订要求”,正式版论文至少印刷5本用于存档。

7、论文答辩工作请于6月7日前完成。答辩完成后,请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硕士学位申请材料目录》要求整理申请学位论文所需要的材料,并于6月7日前提交到研究生处培养科。

8、自行采集照片的同学请将纸质照片和电子版照片(登陆学信网下载)以学院为单位送至研究生处。

9、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相关表格,请下载“2019年毕业答辩和学位授予相关用表20190508”。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