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申请 > 正文
学位申请
关于2021届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1-19    阅读人数:

各学院及2021届毕业研究生:

本次图像采集涉及2021届毕业研究生,具体图像采集注意事项请参见教务处网站学籍管理版块通知:

http://jwc.zua.edu.cn/info/1155/3566.htm (务必仔细阅读)

照相时间:20201125日上午,周三11:45

照相地点: 07教学楼C201

照相费用:照相费用20/人(包含纸质照片和上传学信网电子照片);交费方式:现场收费,支持现金、支付宝和微信。

相关名称与代码

1、所在院校名称: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2、院校代码:10485

3、研究生处代码:42

注:照相时请携带学生证,如证件丢失请记住学号。

2021届毕业生图像采集信息人员名单及顺序见附件,按名单排队照相)

2021届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时间地点安排表(东校区)

请各班提前10分钟到场,按学号从小到大排队,因教学楼在上课,请同学们在排队等候照相时保持安静。(照相时报过名字之后照相前不要和他人换位置,否则照片会错位)

20201125日上午,周三)(地点﹕07教学楼C201

院系号

院系名称

专业名称

班级

班级人数

照相时间

42

研究生处


2021届研究生班

76

1145

人数合计

76

注意事项﹕请研究生负责人将同学们按学号从小到大排队,提前10分钟到场,因教学楼在上课,请同学们在排队等候照相时保持安静。

新华图片社拍摄要求:

1)要穿带领子的衣服,因背景是蓝色,所以尽量避免蓝色系服装;

2)拍照时面部要求是纯正面,要露出眉毛和眼睛,把头发梳理整齐,女生长发放在肩膀后面,坚决不要染发(染发色彩夸张的学生不能采集,轻微色系请把头发扎成马尾);

(3)不要浓妆艳抹,不要佩戴围巾、帽子、项链、耳饰和发卡,戴眼镜的学生如镜片反光请取掉眼镜,裸视照相;

(4)拍照时把衣服整理好,不要有皱褶衣服,扣子必须扣好,拉链拉好;

(5)拍照时嘴角可以微笑,但是不能露出牙齿;

(6)拍照时尽量做到头顶和下巴是一条直线,两耳露出,两个肩膀一样高,眼睛正视镜头;

(7)为了保障摄影师纠正动作学生能够听到,拍摄现场不要喧闹保持安静。

 

 

研究生处学位办公室

20201119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