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申请 > 正文
学位申请
关于做好2023届硕士毕业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孙梦洁   发布时间:2022-05-16    阅读人数:

各硕士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做好硕士研究生培养与学位工作,根据《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管理办法》,现开展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的相关工作。

开展及评审对象:2023届硕士毕业生(专硕及学硕,即:将于2023年获得硕士学位的研究生)

所有工作务必在67前结束

一、学位论文选题

由导师或导师组组织。

要求:

1)选题不少于2次;

2)开题报告指导不少于3次;

3)论文撰写不少于15次。

二、撰写学位论文开题报告

要求:

1)学生填制并打印《郑州航院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书》(下载服务-学位资料中下载)

2)导师审核签字

3)第十二项第12点将各位评审专家意见汇总到此处,评审专家组组长在第3点处签字

三、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审核要求

1)培养点成立专家评审小组并填《开题报告专家评审小组名单》(专硕评审小组人员应含有三分之一校外专家)并统一组织评审。(下载服务-学位资料中下载)

2)评审小组填《郑州航院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评审表》(下载服务-学位资料中下载),每位评审专家填写1份,并签名

3)审核通过后学生和研究生教学秘书需要通过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开题报告申请开题报告结果进行审核

4)研究生教学秘书填写《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结果汇总表》(下载服务-学位资料中下载)(考核结果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其中,优秀比例不超过30%,其他无比例要求。

四、申报时间及材料报送要求

各培养单位于68前,统一将以下材料交至研究生处学位办综合楼226,其他材料由培养单位留存备查。

需要提交至研究生处的材料:

纸质材料:(加盖公章)

1.《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结果汇总表》一份

2.《开题报告专家评审小组名单》一份

系统填写:学生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毕业与学位”→“开题报告申请开题结果录入进行填写;研究生教学秘书在毕业管理”→“毕业答辩管理中进行开题申请和开题结果审核。

注:请务必在系统内进行登记填写,便于学生毕业审核及成绩单打印。

电子版:《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结果汇总表》、《开题报告专家评审小组名单》发送至xwb@zua.edu.cn

所有表格可在下载服务-学位资料下载。另,中期考核工作预计6月底完成,请做好开展与准备工作。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梦洁

联系方式:61912521

研究生处 学位办公室

2022516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