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主宰青春,研续梦想—我校举办研究生2020年迎新晚会
发布者:郑航   发布时间:2019-11-29    阅读人数:

1128日晚19:30,为庆祝郑州航院建校70周年,迎接2019级研究生,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由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以“主宰青春,研续梦想”为主题的2020年郑航研究生迎新晚会在东校区01A203隆重举行。

此次晚会邀请了我校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李泽锋,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先忠、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洪梁、材料学院副院长陈雷明、研究生处副处长马彦波、研究生处李欣老师、各院系党政负责人、研究生教学秘书、研究生导师和兄弟院校河南中医药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的研究生代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同时参加的还有我校全体研究生。本次晚会由崔永捷、徐栋哲、韩雯、李梦娇主持。

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正式拉开帷幕,赵琛同学的小提琴独奏《我的祖国》,悠扬的琴声表明了郑航与祖国共成长,与祖国共奋进的坚韧决心;合唱团的成员们身着红色的服装来庆祝我国建国七十周年的盛大华诞。

接着,《修炼爱情》《I really like you》《那个女孩》《那么骄傲》《董小姐》等几首浪漫的情歌串烧,引发了所有同学们的共鸣,观众席上同学们都挥舞着荧光棒跟随歌声轻轻哼唱。

热情洋溢的拉丁舞《红》魅力四射,吸引了所有观众的眼球,流畅的舞步和婀娜的身姿展现出校艺术团舞蹈队姑娘们的热情。小品《天使面馆》让观众由开心看到感动,热烈的掌声在会场经久不息。

穿插进行“你来比我来猜”的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让大家参与其中,乐在其中,笑声与掌声不绝于耳。

热辣的舞蹈串烧《Crazy》及潮流歌舞《野狼disco》嗨爆全场,将晚会推向高潮,将观众带入节奏一同跟随音乐尽情摇摆。

我校飞航相声社的齐宇轩、刘志恒同学带来的《学满语》引得观众捧腹大笑,轻松与观众互动,让观众的参与感极强。

董炳杞同学带来的二胡独奏《赛马》让观众仿佛置身赛马现场,看到了万马奔腾的、蹄声“得得”的壮观场面,令人热血沸腾,精神振奋。

庞宇飞等同学带来的周杰伦经典歌曲《你是我的OK绷》引起台下观众共鸣,动感的歌词和旋律带动全场一起嗨起来。

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激起了在场每个人的爱国之情,让所有人都油然升起自己身为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

同时,郑州航院留学生们的舞蹈串烧让晚会充满了异域风情,热情的节奏让观众们感受到了不同国家的文化氛围。

压轴的大型相声小品音乐舞蹈魔幻舞台剧《新五官新说》更是引得台下观众大笑连连,直呼不过瘾期待续集。

欢笑之后,梁斯佳同学带领的大合唱《一生有你》将晚会带入了尾声,同学们纷纷上台给演员们送去祝福和拥抱。

研究生会精益求精,团结一心,在各部门精心筹备、默契的配合下,本次晚会圆满成功,获得了校内外师生的好评,在此特别感谢全体成员台前幕后的付出。在新的一年里,郑航研究生们将怀着最大的热情,开启新的航程,谱写新的篇章!(文/研究生会 张硕 卢星宇 /研究生会 王烁 张豪)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