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研工产业党支部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7-01    阅读人数:

71日上午9点,我校研工产业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的领导下,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七一”专场,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全国高校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为打造一个教育素材库、构筑一道“红色防火墙”而努力,为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而奋斗。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认识到战胜疫情既要坚持向科学要答案、要方法,依靠科技硬核实力,还要依靠敬佑生命、团结奉献的人文情怀。我们党员同志要站在为人类前途命运负责的高度,提升科学素养、培养人文情怀,干有高度的事,做有温度的人,共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研工产业党支部)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