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工产业党支部党员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9-08    阅读人数:

98日上午10点,我校研工产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产业管理处会议室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国家授予钟南山“共和国勋章”,授予张伯礼、张定宇、陈薇(女)“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是这次战疫过程中的战士,是人民英雄的杰出代表。

全国人民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抗击疫情各项工作迅速而有序展开,全国形成了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的战略格局,展现出万众一心阻击疫情的坚定信心。党员同志拥有强烈的必胜之心,勇当先锋,敢打头阵,用行动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看到无数英雄人物响应党和国家号召,舍小家为大家,更应该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大家表示要努力钻研业务,学习英雄人物的奉献精神,在自己的工作中努力实践。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