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处召开教学成果奖申报经验交流培训会
发布者:陶羿妃   发布时间:2022-01-06    阅读人数:

研究生处召开教学成果奖申报经验

交流培训会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做好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研[2021]386号),为做好我校2021年省级教学成果奖(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申报工作,帮助广大教师总结凝练成果,研究生处邀请我校河南省教学成果特等奖获得者郝伟斌教授进行教学成果奖申报经验交流。对照评奖标准解读了申报等级参考指标和评审标准,并从选题、申报书填写等环节进行了经验分享。学校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者及校内有申报意向的一线教师参与会议,研究生处副处长魏永强主持会议。

郝伟斌教授讲述了自己经过积累、升华、磨砺,最终获得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的经历,分享了教学成果奖申报要“多提炼、多修改、多挖掘”的深刻体会与感悟。他认为理念是项目成果的主线、灵魂、骨架,决定成果的层级,强调了凝练教学成果理念的重要性;针对成果申报书的撰写,抽茧剥丝,细致而具体地进行了指导,并讲解了应该如何挖掘教学成果支撑材料。在交流环节,郝教授与我校教师就如何凸显教学成果的培养成效、如何对申报书进行细致打磨、如何挑选成果申报的切入点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研究生处副处长魏永强作总结发言。郝教授分享的经验对我校教师申报高级别教学成果奖大有裨益,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总结凝练具有我校特色的教学成果提供思路与方向。研究生处将紧密围绕“航空为本、管工结合”的办学特色,做好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的建设指导服务工作。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