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ypp   发布时间:2022-07-06    阅读人数:

75日下午,研究生处组织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责任,确保留校研究生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材料学院、土木建筑学院、航空宇航学院、航空发动机学院相关工作领导参加会议。

副处长张宁首先传达了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优化暑期学生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疫情防控专项会议精神及属地相关防控要求。

会议结合我校研究生实际情况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近期国内疫情出现快速传播情况,为守护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健康,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师生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和暑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一有疫情发生,立即报告响应。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执行校园封闭化管理,克服麻痹松懈心理,提高认识,做好留校研究生的出入管理,把好出入关,严格按照留校研究生管理方案,做细做实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二是恢复全体研究生健康打卡工作,教育返家研究生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重点关注地区。三是做好留校研究生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建立健康台账,精准掌握留校研究生活动轨迹。四是各培养学院要定期与留校研究生召开疫情防控专项会议,传达最新疫情动态,普及防疫知识,加强宣传教育引导。五是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涉及研究生的排查工作,精准掌握我校研究生涉及中高风险地区的情况。(文杨盼盼 审核张宁)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