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处召开“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应用的培训
发布者:陶羿妃   发布时间:2022-10-27    阅读人数:

为有效应对疫情对研究生教学工作的影响,帮助教师掌握线上教学工具,提高在线教学质量,研究生处于20221027日组织了“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应用线上培训会议。本次培训系统性地帮助了研究生授课教师掌握雨课堂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并通过在线答疑和建立支持群的方式,即时回复老师线上教学遇到的各种困难,培训效果良好

现将本次培训相关课件和视频公布如下,方便因上课没有及时观看直播的老师查看:《2022秋季学期研究生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应用培训的课件 》(http://yjsc.zua.edu.cn/info/1082/3227.htm)。同时未进技术支持群的老师可扫码加入,群内研究生处工作人员将在线解答关于“雨课堂”使用过程中产生的相关问题。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