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25    阅读人数: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公司行业:金融(银行/证券/基金/保险/投资)

公司规模:保密

公司性质:国有

成立时间:2003年8月

公司简介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太平”,1929年创立于上海,是管理总部设在香港的中管金融保险集团,同时也是中国保险业第一家在境外上市的中资保险企业。公司为中国四大国有保险央企之一,财政部100%出资,具有中管金融机构的政治优势。中国太平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民族保险品牌,历经88载的风雨洗礼,中国太平已经发展成为一家拥有27万名员工、25家子公司、1400余家各级营业机构、4000亿总资产的大型跨国金融保险集团,经营区域涉及中国内地、港澳、北美、欧洲、大洋洲、东亚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业务范围涵盖寿险、财险、养老保险、再保险、再保险经纪及保险代理、互联网保险、资产管理、证券经纪、金融租赁、不动产投资、养老产业投资等领域,业务种类齐全,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保险服务。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为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下属专业子公司。公司总部设在深圳,注册资本金50.7亿元,下辖30家省级分公司,拥有25000人的专业管理和业务精英队伍。公司获得中国保监会评级A级公司,标准普尔评级国际A级;公司管理先进规范,专业技术领先,品牌形象良好,曾荣获“中国十大最佳保险公司”、“最具竞争力保险品牌”和“最具成长力保险公司”等多个荣誉奖项,太平保险品牌深得广大客户的赞许和信赖。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于2003年8月成立,现下辖郑州、洛阳、南阳、平顶山、新乡、安阳、濮阳、开封、焦作、信阳、周口、商丘和三门峡、许昌、驻马店15家三级机构,在各地市已设立19家四级机构。目前河南分公司共有员工800余人,业务基本涵盖全省主要地市。当前,公司积极践行央企责任,在服务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中快速发展,我们也诚挚邀请广大优秀有为青年的加入!

职位列表

联系我们

联系人:

刘明洋

电 话:

***

邮 件:

***

传 真:

地 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汴路138号附1号

网 站:

http://www.cntaiping.com/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