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料下载 > 培养管理 > 正文
培养管理
研究生课程教学评价和选课操作说明
发布者:张培宾   发布时间:2020-06-29    阅读人数:

 

一、课程教学评价(简称评教)操作说明

课程教学评价之后,才可以查看该课程成绩。请按时参加教学评价,在发布教学评价通知1个月内完成,过期将无法参加教学评价,并导致无法查看成绩。

1.在研究处网站以学生身份登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在左侧“互动信息”单击“课程教学评价”(下图标1处),然后在右侧选择当前学期(下图标2处)。

2.选择相应的课程进行如实评价,操作如下图。

二、网上选课操作说明

请按时选课,超过规定时间,选课系统将自行关闭。

1.在研究处网站以学生身份登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在左侧“培养管理”单击“学生网上选课”。

2.优先选择“培养计划内课程”,如图1;如要选修培养计划外的其他课程,请在“待选培养计划外课程”中选择相应学院开设的课程。

图1

图2

三、如有问题请联系培养科61912559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