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料下载 > 培养管理 > 正文
培养管理
关于火车票优惠卡自助终端开放使用的通知
发布者:张培宾   发布时间:2021-07-28    阅读人数:

为方便研究生“火车票学生优惠卡”信息录入、充值和查询卡内信息,研究生处已购置“火车票学生优惠卡自助服务终端”,并成功完成研究生信息导入。在校研究生可在终端自助办理新生写卡、老生充值(充磁)及信息查询等操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安装地点

地点:郑州航院东校区03教学楼B座西门大厅

二、终端使用方法

1.新生写卡步骤:

1)研究生扫码(火车票研究生优惠卡上的二维码)或关注火车票优惠卡官方公众号“惠通学子”微信公众号,在手机上注册并完善个人信息。其中学校一项须自行选择“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2)携带二代身份证和“火车票学生优惠卡”,在自助终端上进行“信息写入”操作,写入成功即可。(注:新生的优惠卡,需注册、“信息写入”和充值。)

2.老生充值(充磁):老生直接持研究生证在自助终端上进行充值和查询。

详细操作流程见附件1

三、注意事项

1.新生如需享受研究生购票优惠,务必要在取火车票之前在自助终端上进行上述“信息写入”操作(注:未进行“信息写入”不影响学生票购买,但影响取票)。

2.老生可自行在自助终端充值或查询。

更多注意事项详见附件2。若有疑问,可致电研究生处培养科张老师0371-61612559



附件1:关于火车票学生优惠卡自助服务终端的说明

附近2:关于火车票学生优惠卡注意事项及问题解答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