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试工作安排的公告
发布者:郑航   发布时间:2020-02-10    阅读人数:

各位考生: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根据上级招生主管部门的工作部署,现就我校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初试成绩将于221日之后向考生发布。具体成绩发布时间、查询(复核)方式再通知。

二、复试工作安排

我校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遵照教育部及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的通知要求安排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时间及相关工作。

三、以上安排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http://yjsc.zua.edu.cn/)后续发布的通知。

四、联系方式

邮箱:yzb@zua.edu.cn

电话:15136142110

       研究生处

        2020210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