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校研究生处召开2021年省级优秀毕业研究生评审会
发布者:杨盼盼   发布时间:2021-04-08    阅读人数:

 

202148日上午10点,我校研究生处在综合楼221召开了2021年省级优秀毕业研究生评审会。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副处长张宁主持,研究生培养学院院长参与了此次评审会。

首先,研究生处副处长张宁介绍了会议流程,并详细介绍评审条件和候选人情况及近期研究生相关工作安排,研究生处提前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筛查,并将申请材料的个人信息删除,参会专家根据相关材料进行评审和不记名投票。

最后,本次评审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会议决定推选周昊,丛怡2名同学为省级优秀应届硕士毕业候选人。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