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文明在行动——研究生处开展宿舍检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28    阅读人数:

10月18日上午,研究生处马彦波老师、李欣老师及各学院研秘老师带领研究生会生活部对全体研究生宿舍的宿舍安全、宿舍卫生进行检查。

在检查的过程中,检查组重点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及防火防盗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现场给予了整改意见。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细致检查,发现各宿舍卫生状况基本良好但与此同时,仍发现个别宿舍有使用违规电器等现象。老师们及时强调后,同学们立即进行了整改,进一步改善了研究生宿舍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宿舍检查,提升了我校研究生宿舍的环境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我校即将迎来的省级文明校园的创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生活部牛梓任,图/生活部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