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关于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助管岗位聘任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10-11    阅读人数:

为优化高层次人才培养环境,进一步发挥我校研究生在科研、教学、管理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我校开展研究生“三助”工作。研究生“三助”岗位的聘任采取“民主自愿,双向选择”的原则,经个人报名申请、培养单位推荐、设岗部门对应聘研究生进行选拔、研究生处审核等环节的基础上,经研究最终决定聘用刘少卿等10名研究生为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助管,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研究生处

2014年10月11日

附件.doc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