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我校举行研究生骨干春季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20    阅读人数:

为全面提高研究生骨干的综合素质,促进研究生骨干之间交流与合作,培养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617日早7:00,我校研究生处李欣老师组织研究生骨干前往大熊山仙人谷进行素质拓展训练。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地点大熊山仙人谷位于登封市,道路蜿蜒曲折,在李欣老师和教练的带领下,大家一鼓作气,爬过蜿蜒的山中小路,走过天桥,顺利到达终点。在随后的训练环节,教练随机将本次素质拓展队伍分为红、蓝两队,开始进行“驿站传书”等一系列项目。在各自队长的带领下,两个小组积极讨论,选出最佳应对挑战的方案。最后教练告诉大家,尽管是一个个看似简单的项目,但是其中蕴含着大道理,面对一个拓展项目,大家应想到如何有组织的选取适合的应对方案,并充分发挥每个人的优势,积极提高应变能力及团队凝聚力。

通过本次素质拓展训练,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颇多,不仅认识到团队凝聚力、执行力和应变能力的重要性,而且学习了在以后的研会工作中如何积极高效的完成各项任务。(文/研究生会 吴莉 图/研究生会 )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