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研究生工作部领导老师跟踪留校研究生实验住宿情况
发布者:zzl   发布时间:2021-01-11    阅读人数:

  为深入了解我校暂未离校研究生(均为郑州籍)生活和实习项目进展情况,1月10日上午,我校研工部副部长张宁、思想教育科(分团委)张振力、研管科杨盼盼一同前往研究生学生宿舍、实验室走访。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逐个宿舍了解同学们的离校情况,检查寝室断电断水关窗上锁等情况复核,确保学生离校后的寝室安全。了解到因承担省委组织组培训项目工作任务繁重,暂未离校研究生早早到达实验室启动实习项目。张宁一行又到实验室看望大家,正值信息管理学院李泽锋院长正在指导学生们推进项目进展,他们详细交流学生因承担实习项目未能及时离校以来的思想、项目进展、餐饮住宿等情况,细心的回答了学生们关心关注的各类问题。同时老师们提醒学生尽管承担着光荣而又繁重的项目任务,暂未离校期间更要克服困难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和宿舍规章制度,多喝开水勤洗消做好卫生保健,注意防寒保暖,遇到问题及时向老师们反映协调。   

  

                             


此次宿舍与实验室走访,有助于研工部老师进一步了解暂未留校学生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为学校寒假学生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做好基础工作。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