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团费收缴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zzl   发布时间:2022-03-16    阅读人数:

各学院研究生团支部:

根据《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实施办法》,按照团省委的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开展2021-2022学年团费收缴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工作要求

各学院研究生团支部请依据2021年最新团员统计结果,收缴本单位团员团费,收缴周期为2021-2022学年。同时,请认真填写团费收缴情况汇总表(附件),与团费一并报送研究生分团委。

二、团费收缴标准

学生团员每人每月0.2元,2021-2022学年共计缴纳2.4元。学生党员从取得预备党员资格起,应交纳党费,可不交纳团费,自愿交纳团费者不限。

三、提交时间地点及方式

请将团费和团费收缴情况汇总表电子版(电子版报送邮箱2501649837@qq.com),于2022年3月20日前交至研究生分团委。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