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校研究生处举办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6-06    阅读人数:

6月6日早上6点50分,在学校中心广场,研究生处与航空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了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活动。研究生处副处长马彦波、研究生管理科夏初蕾老师,2014级、2015级在校研究生参与了本次升国旗仪式。

仪式开始,全体师生肃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深怀对祖国无限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对国旗行注目礼。礼毕后,学生代表发表《我的大学,我的中国梦》演讲,表达了青年学子对大学生活热爱、对未来的憧憬,深深感染了在场师生,表达了青年学子对实现中国梦的渴望和激情。

本次升旗仪式体现了研究生处对研究生青年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视,培养了研究生青年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

(研究生会 李凯)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