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研究生处分团委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zzl   发布时间:2021-03-04    阅读人数:

2月2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社会各界特别是党员、共青团员中引发热烈反响。

3月1日,研究生处分团委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团日活动,会议由分团委成员孙宇航主持,分团委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孙宇航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建设更加强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随后,20级团员张文欣通过PPT带领大家学习了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别就“学以正心,树立正确党史观”、“学以致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学以创新,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三个方面展开,她表示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循着总书记指明的方向,通过生动鲜活的形式,把党史学下去、讲下去、传下去,用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的奋斗历程励志力行,以昂扬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百年党史,波澜壮阔,是所有团员青年最好的教科书、最好的营养剂,我们要从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汲取奋进之力。学习过后,团员们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从自身做起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创新学习形式,通过学习强国、微信推送等多媒体手段将学习渗透于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文 研究生会 杜梦阁 荣智峥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