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中国青年网报道研究生处“重走长征路,脚印践初心” 暑期三下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张振力   发布时间:2021-09-27    阅读人数:

近日,中国青年网报道我校研究生处“重走长征路,脚印践初心”党史学习实践活动与纪实视频。 

                  

   团队在分团委书记张振力的指导下由10名来自不同专业的研究生组成,充分发挥个人特长,在7月6日-11日赴陕西延安以徒步行军的方式重走自吴起县中央红军长征胜利纪念园到延安市枣园革命旧址近150公里的长征路。圆满完成了队员们完成了“走一程长征路、吃一顿长征饭、讲一段长征事、唱一首长征歌、住一程长征宿、站一夜长征哨、尝一次长征苦;缅怀十个红色人物、重温十个红色故事、走进十个红色地标;重走长征百里路,献礼建党一百年这样七个‘一’,三个‘十’,两个‘百’的既定目标。

                                                                                    

 据悉,该团队被立项为国家级重点实践团队,团队事迹已被多家权威媒体报道,其中包括中国青年网、学习强国、豫教思语、中国教育在线、学堂在线研究生教育、郑州航院“媒体聚焦”、青年传媒中心等。除此之外,该团队目前已形成文字调研1份,时长为10分钟的纪实视频1份,微团课4节。这些成果在实践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充分发挥了微团课等新媒体渠道“云上团课”的传播优势,激励广大学生怀揣青年服务国家的历史使命。图文:马续桐、胡锦彪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