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奖助 > 正文
研究生奖助
我校研究生会举行省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12    阅读人数:

2020511日晚,我校研究生会举办了2020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学生干部”评选会议,会议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研究生会主席周昊、研究生团总支副书记王蕊等研会干部及各部门干事代表参与了本次评选会议。周昊作为会议主持。

会议开始,研究生会主席周昊介绍了本次“省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会议的流程,并依次陈述了评选原则、评选方法以及评选条件等内容。随后,参会成员通过阅读申请者材料进行匿名投票。

最终,本次评选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岳奥博为“省级优秀学生干部”。

(图文/网宣部 黄美智)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