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奖助 > 正文
研究生奖助
关于评选郑州航院2020届校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02    阅读人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做好我校2020年毕业工作,学校决定开展校优秀毕业生的评选表彰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标准

根据《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研究生奖励实施暂行办法》《研究生综合素质量化考核细则》和研究生实际,按照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组织开展2020届校优秀毕业生的评选、推荐工作。

二、指标分配

1."优秀毕业研究生"原则上不超过应届毕业生总数的20%。(如根据比例候选人数不足1人的院部按照1人提交)。

2.评选内容以研究生管理系统填报信息为主要参考。

3.如发现有任何弄虚作假行为,直接取消同年次所有评优评先资格。

4.分配指标

培养单位

分配名额

商学院

9

管理工程学院

2

经济学院

1

信息管理学院

3

材料学院

4

土木建筑学院

1

三、提交时间

1.以学院为单位,请于202058(周五)下午4将校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见附件word文档)发送至ygk@zua.edu.cn

2未按时按点提交者按自动放弃处理。

四、注意事项

1.河南省2020届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将在此次校优秀毕业生中产生;

2.此次评选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欢迎广大师生对评选的过程和结果进行监督,监督电话:61912528,邮箱:ygk@zua.edu.cn                            

五、联系人及电话

夏老师、李老师61912528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

202052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