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奖助 > 正文
研究生奖助
关于评选2022届省级优秀硕士毕业生的通知
发布者:ypp   发布时间:2022-03-25    阅读人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评选2022年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优秀应届毕业生的通知》的要求,现将2022年省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我校2022年应届硕士毕业生。

省级优秀硕士毕业生推荐名单从本年度校级优秀硕士毕业生中产生。

二、评选比例

2022年度应届硕士毕业生总数的2%,共计3人。

每研究生培养学院原则上推荐不超过1名毕业生候选人到研究生处参加评选

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省三好学生、省优秀毕业生等其他省级及以上荣誉称号候选人不可在同一年同时参评。

三、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信念坚定,具有敏锐的政治鉴别力和政治责任感,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勤奋好学,品学兼优,专业课学习成绩名列前茅,所修课程未出现不及格情况;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尊重老师,团结同学,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曾获得过校级以上表彰。

3.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热爱集体,乐于助人,富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服务乡村振兴,主动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社会公益服务活动,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4.具有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对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参加国家和我省基层就业项目、自愿赴西部、边远地区和艰苦行业等基层就业的毕业生;创新创业意识较强并积极开展创业实践活动的毕业生;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国家级奖励的毕业生。

5.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下,主动作为,勇挑重担,乐于奉献,敢于迎难而上的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评选。

四、评选程序

1.择优预选。各学院根据评选条件,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层层推荐,评选出优秀硕士毕业生的预选名单。

2.预选公示。预选名单需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天,接受广大师生监督,确保省级优秀硕士毕业生的评选质量。

3.资格审查。各学院报送优秀硕士毕业生名单时,应对拟推荐的毕业生进行毕业资格及相关材料再次审查,一经上报,不再修改。

五、报送材料及时间

请各学院于202246日(周三)将研究生评选材料及结果报送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综合楼226办公室)电子版发至ygk@zua.edu.cn

六、报送材料内容

1.《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优秀应届毕业生审批表》(附件1、一式四份《优秀毕业生典型事迹材料》(Word版),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

2.《个人业绩表》(附件2,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说明:凡填写表格里的信息必须要有证明材料

3.个人照片报送要求:需提供电子版个人免冠照片一张(2寸,大于300k,红底免冠)。

七、联系方式:

张老师 杨老师 61912528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

                                     2022325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