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点建设 > 正文
学位点建设
我校召开2020年新增硕士学位点申报论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0-31    阅读人数:

1030日上午900-10月31日下午5:00,我校在东校区综合楼224会议室召开了郑州航院2020年新增硕士学位点申报论证会.副校长李广慧出席会议。郑州师范学院校长孙先科、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研究生院院长赵顺波、河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娱、郑州大学学报编辑部主编李燕燕等12名专家应邀出席。我校研究生处处长杨波、副处长魏永强及相关学位点负责人等参加论证会。会议由杨波主持。

李广慧对出席论证会的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能以此次论证会为契机,充分听取各位专家实事求是的建设性意见;李广慧强调,研究生培养和学位点申报对学校长远发展意义重大,各硕士学位申报点要充分吸收专家的意见建议,努力提升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质量。

杨波汇报了学校及各学位点具体建设规划情况,介绍了我校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的基本情况和论证原则要求。

与会专家对照各学位点的申报条件,分组论证,认真查阅了各学位点的申报材料,指出了各学位点申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材料填报等具体细节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设意见。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