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我校召开研究生质量项目、学科相关制度论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8-23    阅读人数:

8月21日,我校在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研究生质量提升工程项目评审、校内学科及蓝天人才制度修订论证会议。本次会议在我校处级以上干部赴上海交通大学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期间进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由副校长李广慧主持。

会议进程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进行省属研究生质量提升工程项目评审,第二阶段对校高峰高原学科实施办法、创新团队实施办法、蓝天人才工程支持办法的修订情况讨论并进一步汇总修订意见。

学校综合改革全面实施以来,蓝天人才的有效引进和学科团队建设的快速实施一直困扰着我校学科的健康发展,成为了学科建设能否正常、高效发展重点急需解决的问题。经过多方面的协调沟通和调研论证,学校确定了对原有相关制度进行一定程度的修订。2019年5月以来,学科办对相关制度进行了多个版本的修改,本次修改以校科研改革量化标准文件为依据,借鉴各类院校出台的人才、学科制度,尽可能使我校制度适合校情,可执行易落地。本次论证会是对以上制度第二次集中讨论论证,各位专家积极建言建策,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学科办将结合专家建议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的修订,于新学期初提交校长办公会尽早施行。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