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我校召开学科建设方案修订论证会
发布者:学科办   发布时间:2019-07-22    阅读人数:

我校召开学科建设方案修订论证会

7月19日上午,在综合楼427会议室,我校组织召开了学科建设方案修订论证会。来自科研处、学科办、人事处的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及重点学科负责人参加了论证会。论证会由副院长李广慧主持。

    

副院长李广慧强调,目前在全国高校争创“一流高校、一流学科”的大背景下,我校的发展面临着巨大的外部压力,学校高度重视学科制度建设方案的修订和完善工作。本次论证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改革导向,重点从学科建设方案的合理性与可行性、建设任务和措施对学科内涵的提升度,学科建设的保障和路径选择是否高效,是否有利于学科可持续性发展等角度进行论证。希望通过论证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能勤思考、多调研,为我校学科建设与发展出谋划策,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引领带动学校学科整体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上,学科办主任李玲玲分别汇报了《郑州航院创新团队建设实施办法》(修订)、《郑州航院高峰高原学科建设实施办法》(修订)、《郑州航院蓝天人才工程支持计划》(修订)修改完善的过程和核心内容调整情况,此后各位参会人员通过阅读材料,从指导思想、学科建设口径范围、目标任务、方向凝练、建设内容举措、进度安排、资金分配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参会人员还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落地完成建设任务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最后,副院长李广慧对大家参与我校学科建设方案修订论证会表示感谢,并督促学科办按照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立足学科实际,核定完善建设任务和目标,进一步修订学校建设方案,细化措施,使之更有操作性,进一步做好具体落实工作。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