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我校召开校内学科评估、学科团队任务及方案可行性论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23    阅读人数:

418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427会议室召开校内学科评估、创新团队任务审议和高峰高原学科论证会,校学术委员会部分委员和学科办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广慧主持。

李广慧首先就学校参加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及结果进行了梳理、分析,随后剖析了开展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对本次校内学科评估工作中存在的主、客观问题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前期学校对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应用经济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这6个学科的近4年学科建设成果进行了收集汇总,目的为了掌握目前学科成果情况,针对性制定本年度任务,为第五轮学科评估做准备。学校对收集的学科评估材料进行了分组网络评审,对评审结果汇总后计算平均得分,并根据结果排序进行资助,会上对网评结果进行了评审投票。

近期学校对2018年立项建设的15个创新团队任务进行了规范,组织团队增加了年度过渡性任务,专家对年度过渡性任务能否支撑标志性任务完成,任务量是否合理进行了表决评审。

最后对通信与工程学科申报第五层次高峰高原学科的情况进行了建设方案书的可行性投票,我校原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提出申报校高峰高原学科建设任务以来,校学科办对申报学科任务材料组织专家进行了外审和现场评审,按照专家提出的建议及学校要求,校学科办组织申报学院对材料进行了多次修改,智能工程学院院部合并结束后,又结合实际进行了学科团队整合和方向凝练,然后专家对该学科建设任务书进行了方案可行性审议。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