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我校召开规范创新团队发展及考核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01    阅读人数:

201941日,我校在综合楼224会议室召开了关于规范创新团队发展及考核的座谈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15个创新团队带头人和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本次座谈会围绕学校关于创新团队发展思路、考核细化标准以及后续发展引导导向这些主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座谈。

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李玲玲首先发言,介绍了我校创新团队立项建设以来的发展状况和存在问题。我校创新团队立项建设以来,总体平稳有序发展,学校在探索创新团队良性可持续发展方面总结积累了一些经验,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根据学校总体部署以及规范发展创新团队的具体思路,对近期提出的“关于规范创新团队发展及考核等要求的通知”做了进一步补充解释,对增加过渡性目标任务、原标志性任务总量修订、年度任务分解和创新团队建设层次变更进行了详细解释。学科办其他人员和各团队人员就相关议题和各自存在的问题展开了提问和讨论。

本次座谈对以下6个方面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近期院部调整中行政、院部领导岗位调整后任务与薪酬的调整与落实;团队任务超额完成后是否奖励及如何落地;院部有关高层次人才引进中待遇与任务的有效搭配;参与军工项目团队人员信息获取及行政流程是否能高效便捷;创新团队岗位内人员与补充人员如何合理界定;团队成员校内绩效工资和团队绩效薪酬并行发放落实到院部执行问题等等。学科办就以上问题和各位老师做了详细交流,就需要进一步请示和讨论的内容做了记录并制定了尽早落实计划,本次座谈效果良好,为提升创新团队有序发展提供了较好的保障。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