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我校召开河南省特色骨干学科群评审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4-02    阅读人数:

 

2020年3月28日,我校特色骨干学科群专家评审会在综合楼224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科研处副处长金真,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刚,以及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专家吴振坤莅临指导。经济学院院长郝爱民,副院长万举及学科办主任李玲玲参加,会议由学科办主任李玲玲主持。

会上,李玲玲首先感谢各位专家特殊时期莅临指导,随后介绍了航空经济与管理学科群建设项目的目标定位以及拟解决的核心关键问题。随后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的吴振坤专家介绍了河南航空产业的发展现状,提出核心关键问题要紧靠河南航空产业发展需要,通过深度产教融合服务河南临空产业发展。

根据专家的意见,申报工作组成员积极修改建设规划书,在校科研处、研究生处、教务处、发规处等多部门积极支持协助下,我校顺利完成了河南省特色骨干学科群的申报工作。

此次河南省特色骨干学科群申报工作是对学校建设河南省特色骨干学科群的有力支持和支撑。通过申报材料的撰写,更进一步理顺学科发展思路,找准建设目标,强化学科优势和特色。坚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特色骨干学科群申报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