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抓住机遇、凸显特色——我校扎实推进高峰高原学科及创新团队建设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3-18    阅读人数:

 

    为更好推进我校高峰高原学科及创新团队建设,保障各学科团队建设任务的顺利开展和建设目标的及时完成,进一步加强过程管理,2020年3月17日,学科办组织召开网络视频会议,会议由学科办主任李玲玲主持,副校长李广慧、人事处处长姜运仓、高峰高原学科及创新团队带头人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李广慧首先从学科建设的层次规划、疫情期间加强团队建设的方式,高质量成果的布局培育以及当前重要工作安排等四个方面发表讲话,指出特殊时期,我们要有担当、勇探索,根据学科建设的目标任务及社会实际需求,凸显我校特色,沉下心来做研究。同时建议各学科及团队在疫情期间仍要坚持组织学术活动,加强交流,形成良好的学术氛围和示范效应。

    最后,李玲玲处长和姜运仓处长就高峰高原学科及创新团队绩效经费发放方式的调整做了相关说明。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