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我校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7-20    阅读人数:

7月14日,我校在综合楼427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论证高峰高原学科建设实施方案和学科建设管理办法,讨论并部署优势特色学科群工作任务。各学院(部)院长(主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学科骨干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锐主持。

研究生处处长叶忠明首先介绍了高峰高原学科建设实施方案和学科建设管理办法的主要内容,解释了两份文件的修订重点。参会人员针对我校今后的学科建设工作从队伍建设、经费使用、管理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叶忠明还介绍了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程一期项目中期验收的评价指标体系,对其内容和指标设置进行了说明,并根据我校航空技术与经济学科群的目标任务和建设现状,对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做出了部署。

张锐在总结时指出,学科建设工作是我校实现特色骨干大学建设目标的关键工程,目前我校优势特色学科建设面临着进行周期验收的重要节点,必须迎难而上、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航空技术与经济学科群通过优势特色学科验收。对于当前的学科建设任务,张锐强调,一是要继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推进学科跨越发展;二要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形成代表性成果案例;三是要加强智库建设和决策咨询服务,产生经济社会服务的重大影响。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积极组织人力物力,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作。(研究生处、学科办,赵嵩图/文)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