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通知 > 正文
培养通知
关于2019-2020春学期研究生课程开课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2-22    阅读人数: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本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将于224日正式开始,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暂时各类线教学平台开展线上教学。为保证在线教学课堂纪律有序进行,确保教学质量,实现 “延迟开学不停教、不停学”,安排如下:

一、任课教师严格按照本学期课表准时开展授课活动。

有授课任务的教师应在开课前两周,在学校网络平台(http://zzia.fanya.chaoxing.com/)创建并完善相关课程及资源,并添加选课学生名单,确保学生可以访问到课程资源。

二、教学形式多样化,利用开放平台组织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

课程可以采用多种形式进行上课,如提前录音录像、QQ、钉钉、学习通、第三方优质课程资源等,及时将选课学生加入相应的授课平台,开展网上备课、授课、答疑辅导、作业批改等教学活动。

三、各学院做好每门课程第一次上课的教学检查工作,强化对课程内容、教学过程和平台运行的监管,包括任课教师是否按时开课、是否组织好学生、在线教学效果如何、遇到哪些问题等,并及时将结果反馈给研究生处。

四、研究生处将会同教学质量管理中心,对课程进行检查,对未按规定进行授课的情况按相关教学管理规定处理。

各任课教师、培养学院和研究生处共同做好本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如有问题可咨询研究生处培养科张培宾60632521  13938508614

附件12020-2020春学期总课表

附件2:郑州航院研究生在线课程资源统计表

附件3:郑州航院研究生在线教学督导记录表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