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通知 > 正文
培养通知
关于2021-2022春学期研究生培养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张培宾   发布时间:2022-02-10    阅读人数:

根据培养工作时间节点,现将学期初主要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新学期注册

1.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返校日期以学校具体通知为准,按时返校,由本人持研究生证到所在学院办理报到、注册盖章手续。此项工作需确保学生本人到校注册,不许由其他学生代办;

2.研究生需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注册当前学期,不注册者无法进行本学期的各项网上操作功能。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需进行审核;

3.注册及其审核工作应在221前完成,各学院报研究生学期注册情况统计表(网站下载服务-培养资料中下载)院系盖章至研究生处综合楼224。如有未注册的学生请各院(系)及时联系学生查明情况。

二、教学评价

研究生在2022210日至2022312间,在研究生管理系统内,对相关课程进行教学评价。如错过时间,将无法进行成绩查询和其他相关的操作。教学评价具体操作见《研究生课程教学评价和选课操作说明》

三、成绩录入

通知2021-2022秋学期有教学任务的教师于218日前完成课程的成绩录入。

四、网上选课

1.网上选课

研究生于2022214日前,完成网上选课。

2.增加全校性综合素质能力培养类课1门

2021级研究生开始(其他年级研究生不选)增加公共选修课1门,不计学分。该类课必修课,包括瑜伽、健美操、乒乓球、美术鉴赏、音乐鉴赏和艺术导论共6类课程,必须任选1门。

3.“四史”专题课程线上学习

3月25日前,在雨课堂平台完成该课程学习。请先在研究生管理系统内选课,之后选课信息将同步至雨课堂平台,具体见《关于“四史”专题课程线上学习的通知》


以上工作如有疑问,请联系培养科61912559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