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通知 > 正文
培养通知
关于进一步调整调本学期研究生教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张培宾   发布时间:2022-05-04    阅读人数: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按照《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市多轮核酸检测的通告》(202273号)要求,根据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现对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如下:

一、教学安排

即时起所有课程全部采用线上教学

二、线上教学工作要求

1.教学设计。

坚持只改变教学模式,不改变教学目标的原则,任课教师紧紧围绕课程教学大纲要求开展网络教学。面向所有学生的理论课程,每个任课教师均需制定本门课程线上教学的教学设计。

2.教学方式

可以采用自建网络课程授课,借用优质在线课程资源授课,直播、录播授课等方式。任课教师使用长江雨课堂开展线上教学,也可以选用其他熟悉的课堂教学平台,如爱课程、钉钉、学习通等进行直播和授课,但均需提前通知学生,并注意保存教学相关数据信息。

线上教学数据将作为学校对教师授课情况评价的重要依据。建议在雨课堂进行建课和直播教学,课程直播结束后可直接形成在线课程资源,保留课堂教学痕迹,为研究生国家级优质课申报提前做好资源积累。

上述措施540时至51024时期间实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如果有疑问和困难请联系研究生处培养科,感谢全体师生支持理解配合!

联系方式:培养科 张老师,陶老师 61912559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