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授予 > 正文
学位授予
关于提交2022届匿名评阅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者:孙梦洁   发布时间:2022-04-11    阅读人数:

各有关学院:

通过学位论文检测的已确定进行匿名评阅的2022届硕士学位申请人员须按时提交论文,所在学院需提交论文信息表。要求如下:

1.提交时间:4月18日11:00前。发至xwb@zua.edu.cn。以学院为单位,不接受其他形式及个人发送。

2.提交内容:

(1)学位论文电子版(PDF格式)

提交要求:对论文进行隐名处理(隐去授权声明、致谢、作者及导师姓名),正文从摘要页开始。论文封面统一使用“硕士学位论文匿名评阅封面”(附件1)。(删除封面中的备注)。论文须为pdf格式,以学号命名(例:20190911004.pdf),未进行隐名处理及不按规定命名的影响正常评阅的,由论文作者承担责任。

(2)论文信息表(附件2)

填写要求:以学院为单位汇总信息至论文信息表。表中标红列为必填,专硕一级学科二级学科统一都填写专业代码,学科代码务必根据表中“学科代码参考目录”填写,匿名评阅系统会根据填写信息自动抓取字段匹配评阅专家,请认真填写以保证评阅专家与论文相关紧密及后续评阅结果准确性。

3.提交方式:以上(1)、(2)提交内容以学院为单位提交。电子版以压缩包形式,命名方式“XX学院匿名评阅”发至xwb@zua.edu.cn

4.其他事项:匿名评阅结果预计于5月18日前返回,匿名评阅结果认定及后续程序参照《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硕士学位论文匿名评阅实施细则》(校研字【2021】10号)执行,通过者可进行学位论文答辩环节。如有问题可咨询研究生处学位办公室孙梦洁61912521

 

研究生处学位办公室

2022年4月11日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