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处举行科级换届工作总结暨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者:孙梦洁   发布时间:2020-12-31    阅读人数:

研究生处举行科级换届工作总结暨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议

1231日上午,研究生处科级换届工作总结暨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议在综合楼226举行。研究生处领导班子与新任职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研究生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研究生处副处长张宁主持。

研究生处副处长张宁对今年我处开展的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并对校党委组织部科级换届谈话流程进行介绍。

研究生处处长杨波宣读了干部职务任免文件,并对新任职科级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爱岗敬业,提升业务水平。新形势下,我们尤其要具有综合分析研究能力,紧跟国家政策及学校文件要求开展本职工作,顺应形势,进行不断总结、巩固、升华,在工作中成长;二要顾全大局、处理好关系、形成合力。处内人员要互相支持、互相配合,明确工作任务和共同目标,积极主动通力合作做好处内工作;三要用平常心做不平常事。不管是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都要以平常心做好分内之事,重在享受过程与提升,不必在意结果,做到不骄不躁。研究生处副处长魏永强要求处内所有人员遵守规章制度,做好本职工作,树立服务意识。

最后,新任职科级干部纷纷表示将努力工作,勤奋进取,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尽快适应新的岗位。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