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工产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增补支部委员
发布者:zzl   发布时间:2021-01-05    阅读人数:

202115日上午研工产业党支部在综合楼226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增补支部委员。会议由研究生处副处长张宁主持。

会议宣读了研工产业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明确了选举有关要求,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大会监票人名单。与会的12名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进行了委员差额补选。最终按照选举办法和记票结果,选举增补张宁、张振力、郭之茵、郭锐4名同志为研工产业党支部委员。

张宁同志强调决不辜负组织的厚望和党员的期待,将充分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充分认识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担当意识、廉洁意识,与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一道,促进和保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研工产业党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明确了委员分工,并就支部党建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