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工产业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孙梦洁   发布时间:2021-01-09    阅读人数:

研工产业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19日下午2:30,研工产业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在综合楼226举行。我校产业管理处领导班子、研究生处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宁主持。副校长李广慧应邀出席会议。

副校长李广慧首先对支部处级干部提出要求。他指出:民主生活会要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党员领导干部要重点围绕工作作风,查找是否存在不想为,不愿为,不敢为,假作为等突出问题,相互提醒,不断改进,发扬好作风;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原则性严肃性,要把握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尽快思考谋划本部门2021年工作及十四五规划同时要积极学习、落实中央政策,以党建引领业务。

张宁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总结发言。他表示将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政治力量作用,以党建促发展,落实学习“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加强政治修养,进一步增强支部工作热情与干劲。

最后,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