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开启新学期,奋战新征程--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返校报到工作
发布者:zzl   发布时间:2021-03-06    阅读人数:

3月5日,我校完成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返校报到工作,除因毕业生实习申请延迟返校外其余研究生顺利返回龙子湖校区,开启新学期的学习与科研生活。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老师、各培养学院研究生秘书在南门口返校接待点迎接学生的到来,为大家做好报到登记、行李看管、系统异常情况处理等工作,保证符合返校要求的每一位研究生顺利入校。研工部副部长张宁到现场查看并了解返校情况。老师们通过交流向学生了解寒假期间的思想动态、科研进度、毕业生实习与毕业论文进展、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安排,叮嘱同学们尽快收心到校园生活、及时调整状态,在导师指导下开展学科竞赛及科研等任务。同时,还要加强身心锻炼,做好个人健康管理,切实按照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返校前,校疫情防控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工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多部门精心谋划,对返校复学工作进行周密安排,制定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管理专项方案。研究生通过“指点天下”平台上传返校申请书、健康承诺书等材料申请返校,经学院审核报研工部同意后返校,返校研究生通过体温检测、身份验证、健康码与绿色行程码由学校南门登记后有序进入校园,前往各培养学院报到、注册。

开启新学期,奋战新征程。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年,恰逢全国两会召开,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新学期将会继续提高思想意识,认真领会教育部、教育厅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持续做好研究生的思想教育、培养、管理等工作,引导研究生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责任意识,保证正常的学习、科研与生活秩序,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思政科  张振力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